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新网游 > 正文
小说改编 《凡人修仙传》今日12时正式公测
时间:2011-05-07 14:55:13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次公测期间,游戏第一章“破丹凝婴”将全面上线,包括全新元婴出窍、元婴神技、兽魂元婴融合等“元婴境界”内容将更新。同时,全服扩容计划(同服分线增加,人多更好玩)、代言人“陈楚生”全国巡演等公测推广攻略将全面展开,让你的修仙之路更加精彩。

  今日,双线大区(双线七区)三组新服同步开启,并开放全区双倍经验,助力修仙者早日破丹凝婴,羽化成仙。

  全民修仙,大场面真的来了!

1.jpg

《凡人修仙传》今日正式公测

  一、5月6日正式公测,双线七区同步开启

  1、新服信息:双线七区熔岩之地 双线七区极西之地

  2、开服时间:5月6日12:00

  二、第一章“破丹凝婴”正式上线,海量玩法全面更新

  1、全服扩容,人多热闹才好玩

  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在良好、顺畅的网络环境下享受游戏,百游特别推出“全服线路扩容计划”,将服务器架构进行优化。提高服务器承载的同时,实现了游戏线路自由畅通。

  2、元婴任务,破境进阶迎成仙

  全新元婴境界的破阶任务,让广大玩家享受到原著中所描写的修仙世界的爱恨情仇的同时,早日进入元婴后期,化神飞升灵界,最终得道成仙。

  3、元婴技能,威力无穷显神通

  玄甲功、元磁神光、柔风决、十方灭炎阵、春黎剑阵、破灭法目等18种全新元婴境界技能,全部取材来源小说,让修仙世界的战斗更加残酷,宗门资源战的争夺更加激烈。

  4、灵兽合体,人宠合一威力强

  全新灵兽技能——合体技推出上线。修仙者通过特殊控灵术将灵兽的专属能力吸收至体内,从而提升自身的属性能力,获得更强的战斗属性。

关键字:玩家,游戏,服务器,正式,开启,元婴,5月,扩容,计划,全服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