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网游攻略 > 正文
航母归来《帝国文明》大型战略装备
时间:2011-08-16 15:5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帝国文明》--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中国航母试航归来,引得国人一片激情,军迷们更是热血沸腾,作为现代战争的重型军备自然是备受关注,,在《帝国文明》中,在遥远的中世纪,也存在着类似于航母的重型军备,作为各个国家的重型武器,攻坚战的利器—投石车也是备受关注,很多玩家也是对其充满的好奇,而各国的投石车也是各具特色,其巨大的威力往往作为攻打壁垒的有效兵种。

埃及的投石车其外形也是极具中世纪的古典特色,《帝国文明》中埃及的投石车往往攻击较强,其外表类似于现在的四轮小车,由少数的士兵便能够操控,射程最远,但是对近身的目标无法做到有效的防御,很容易被摧毁。在古埃及的战场上,火焰投石车往往能摧毁一座城市以及坚固的堡垒。

中国的投石车最早见于春秋战国时期,在三国时期投石车又称霹雳车,因为在投掷石块的时候声如霹雳,所以得名。《帝国文明》的中国投石车外形独特,和古代中国使用的投石车很相似,战场上用来摧毁敌人的箭塔等防御工事非常给力。不少中国玩家带着投石车去掠夺在线玩家,霸气十足。

罗马投石车主要是巨型的,给人一种视觉震撼,中世纪欧洲的投石车动辄发射数百公斤的石弹,威力十分巨大,往往在战争中能给敌阵士兵造成心里上的恐惧,犹如《指环王》中人族投石车投掷的巨大石块,能瞬间将对手砸个粉碎。《帝国文明》中投石车的奇迹战中主要摧毁箭塔。

在《帝国文明》中,波斯的投石车很少被用来投入战场,其原因就是由于波斯战象的存在,有了这种移动炮台的士兵存在,投石车的作用下降不少,但是并不会失去它的价值,在奇迹战的攻防中,往往也能看到投石车的身影,配合波斯战象,对敌方奇迹建筑进行平推,也是一种有效的策略。

关于《帝国文明》

《帝国文明》是游戏蜗牛耗时两年推出的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玩家将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版图上,选择扮演中国、罗马、埃及或波斯四大文明中任意一族的诸侯,通过军事、文化、经济等各种方式扩大自己的疆土,最终完成统一世界的梦想!游戏采用了当前国际最先进的FLASH技术,突破了众多网页技术瓶颈,除去具有秀美华丽的画面变现、悠扬悦耳的民族音乐这些传统设置,还实现了诸如可容纳10万人同时在线的世界版图、可自由布局的城市建筑等同类产品望尘莫及的全新功能,更是首创出可微操控的RTS即时战斗系统,率先在网页平台上带来了足以媲美2D网游的全新游戏体验。此外,游戏中所采用的大家熟知并喜爱的中世纪战争题材,也保证了所有玩家都能在接触游戏后快速上手。

第二代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帝国文明》官方网站:http://dg.woniu.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