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韩国NHN将停运《怪物猎人OL》称永不代理外游
时间:2011-05-27 09:50:3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韩服《怪物猎人OL》(英文名:Monster Hunter Frontier Online)运营商NHN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游戏将于年内结束运营。

怪物猎人OL宣传画

  目前,韩服《怪物猎人OL》合同即将到期,运营商NHN将不再续约,游戏顺理成章地结束运营。该作是NHN于2008年引进的,但是其“太过独特”的操作方式及游戏说明严重不足的问题导致玩家们果断远离。后来,运营商被迫采用免费模式,开始出售收费道具,但仍然无济于事。

 

  早在5月14日,NHN Hangame CEO代理曾公开宣称再也不代理国外网游。对于韩服《怪物猎人OL》的停运,卡普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将尽可能创造新的运营机会。

怪物猎人OL截图

关键字:OL,NHN,运营,运营商,《怪物猎人,游戏,韩服,表示,猎人,5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