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魔兽世界大灾变更新更多主要技能警告
时间:2011-05-25 15:18:4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灾变地城日志系统即将在新版PTR中再次升级,这次暴雪在地城日志系统里增加了大量图标,用以标示在地下城首领战斗中的重要技能和重要事件的警告。

  我们可以看到,在Boss的技能部位,大部分技能都增添了一些新的图标以标记各种各样的事件,到目前为止,具体图标对应的事件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我们已知的Boss身上我们可以猜到少许。

  起源大厅的安姆内,在他的技能:枯萎上,标示有两个图标,而我们知道枯萎的主要效果是减速,降低目标攻击和施法速度同时降低移动速度,那么对应的两个图标应该分别是眩晕和减速效果。而另外一个技能,则是召唤一个生命种子,而在Boss战中,我们要立刻击杀生命种子,所以对应额度图标应该为,注意和攻击目标。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火焰之地的火鹰Boss的完整技能是什么,但是从标识出来的2个技能来看,这个第三阶段的2个需要注意的技能分别为,第一个可能为召唤类怪物(名字为烧尽,但是却要求我们攻击?),我们需要第一时间注意攻击,而第二个技能可能为召唤火焰德鲁伊,我们需要防御?或者做好风筝工作?

  对应起源大厅的最终Boss拉頡,这几个技能则分别需要玩家注意。

关键字:技能,我们,图标,Boss,攻击,对应,注意,需要,事件,分别,召唤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