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游戏品鉴堂:《裂痕:特拉娜神域》封测体验(图文)
时间:2011-03-29 1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利用最新 Unreal 3 图像引擎所打造的《裂痕:特拉娜神域》号称拥有目前最顶级的光影效果环境;在游戏中不论是日夜的变化或是法术效果的呈现,都吸引了众多欧美玩家前仆后继地加入测试活动。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动态事件系统;不论是危险还是惊喜、不管玩家身处何地,都有可能随时触发特殊事件的发生。

游戏品鉴堂:《裂痕:特拉娜神域》封测体验
《裂痕:特拉娜神域》

由Unreal 3图像引擎打造出来的华丽世界

【阵营选择介绍】

《裂痕:特拉娜神域》描述一个战乱的世界Telara,这个世界才刚与龙族经历一场毁灭性的战争,却又遭逢来自异空间元素生物的入侵。不得已之下,倖存者的领导人只好违反生死不可逆的世间定论,将战乱中死去的玩家们召唤回来,重新披甲上阵、跨越时空保卫世界。然而,即使在倖存者之中也有着歧见纷争;挑战者(Defiant)一派坚持人们应该拥科学的力量自立,持反对意见的守护者(Guardian)一派则相信这只是神给凡人的考验之一,透过这场神圣的战争,将会向神证明神选者的资格。

游戏品鉴堂:《裂痕:特拉娜神域》封测体验
挑战者阵营裡到处可见研究机器

游戏品鉴堂:《裂痕:特拉娜神域》封测体验
守护者阵营呈现庄严肃静的气息

一进入游戏要先选择 PvE、PvP、RP 三种伺服器之一,对于新加入测试的玩家,建议以 PvE 为主;RP 伺服器是以角色扮演为重,在角色名称与对话上都有所限制。接着就是要在挑战者、守护者这两派阵营中择一加入,以下将以守护者阵营的角度来介绍。

游戏品鉴堂:《裂痕:特拉娜神域》封测体验
是要追随信仰,还是自立自强?

关键字:阵营,世界,守护,玩家,加入,游戏,特拉,挑战者,《裂痕,事件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