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全球网游 > 正文
仙侠网游《仙侣外传》游戏介绍(图文)
时间:2011-03-29 11:2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仙侣外传》是由游戏巅峰推出的一款仙侠题材2D网络游戏。

游戏将中国诸多神话传说,整合成了一部荡气回肠、充满新奇的宏伟史诗,构架了一个无比宏大的玄幻世界。

游戏中,玩家可从昆仑、蓬莱、蜀山三大门派弟子中择一为职业角色,经历种种绮丽惊险的冒险,从而成为仙侣世界的一名游仙,潇洒地生活于这个多变而广阔的世界之中。

为了能够让玩家们体验到最为梦幻的游戏世界,出身于西山居的游戏巅峰制作成员们,以最大的努力,打造了这款《仙侣情缘》的外传性质作品,还原了仙侣剑侠情缘系列作品的本质经典玩法。

游戏的音乐充满了仙侠风格的艺术美感,而画面美术刻画也十分精致,从人物的举手投足到场景中的风吹草动,都进行了仔细的制作。在这些优美的表现之下,游戏内部的诸多玩法也引人入胜,深邃多样的职业、技能、装备,丰富无比的坐骑和宠物,玩不腻的任务、副本、活动,都会令玩家们倍感乐趣!

关键字:游戏,世界,玩家,诸多,作品,充满,玩法,巅峰,无比,制作,职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