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专访艾尔之光项目经理 国服热点问题揭秘
时间:2011-08-02 15:00:0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针对玩家在论坛中的提问,在CJ期间专访了艾尔之光项目经理葛晨侠,对玩家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于艾尔之光公测时间,将会在这次停服后稍作维护开启,玩家尽请期待。

问:国服艾尔之光开服之后的游戏进度多久能与韩服同步?

  答:其实我们在5月的测试中,国服所开放的魔法石镶嵌及制作系统已经是韩服的最新系统.只是在人物及副本上和外服有一定差距.在正式运营后,我们会尽快使国服版本接近外服,并且会加入很多本地化的内容.

  问:国服开服之后,针对目前在国内大部分游戏来说,外挂都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请问贵公司有什么措施避免艾尔之光再遭受外挂之苦么?

  答:开发商KOG方面,为了在中国运营,KOG将最优秀的技术人员全部动员起来准备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KOG长期以来积累的运营经验会对这方面的工作带来很多帮助.而且《艾尔之光》中国版本也采用了很多新的技术.

  我们运营方面,会增加鼓励玩家举报外挂的奖励措施以及对外挂使用者严厉的惩罚手段.通过防范、举报和惩罚,立体解决外挂问题. 问:外服的活动非常繁多,请问国服以后能有一些吸引人的活动吗?

  答:外服丰富的活动,给我们以后的运营策略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我们会结合国服以及国内玩家的具体情况,开放适量的活动.

问:国服的雷文和伊芙是免费的还是用卡的?

  答:这个问题,我们还在考虑,会给玩家更实惠的方式来获得.问:有不少玩家都没接触过外服的艾尔之光,加错技能点是常有的事,国服会不会送洗点道具(比如说史诗任务或专职任务完成时送个技能重置道具什么的)?

  答:你说的这个情况,我们有考虑过.在以后的公测中,我们会在恰当的时候进行一些洗点道具活动.

问:艾尔之光国服公测大概是在什么时候?

  答:本次最终测试结束后,会根据测试情况来确定正式运营的时间.一旦确定,会通过新闻告知.还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官网信息.

  问:如发现游戏BUG及一些问题 该怎么申诉呢 申诉后官方能第一时间处理吗?

  答:我们在艾尔之光的官方论坛中,开放了"BUG意见建议反馈区",玩家可以根据反映问题的种类,快速准确的进行反映.而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整理提交,做到快速处理问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