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韩国休闲MMO《Asdar》大规模更新揭秘
时间:2011-07-23 16:56:49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最新消息,韩国mgame公司代理运营的休闲MMORPG网络游戏《Asdar》公布更新“未知的大陆阿奎翁”,本次更新包含了全新游戏道具,全新怪物,以及游戏角色等级上限调整至65级。

  作为新大陆区域的“阿奎翁”是一个火山地带,周围都是熔岩包围后形成了全新沼泽地“阿酷阿顿”和梦幻风格特点的“涅迪尔里安诺德”地图区域。而玩家在这里能够看到全新40多种怪物,特别是在这里将遇到巨型BOSS怪物“克洛拉斯”攻击实力非常强大。

  另外在近期游戏更新了战争系统,其中双方分为白色和黑色阵营进行聚点争夺战争,而且加上团队战和大规模矿山战会给玩家更多选择余地。

  另外,玩家在这里打猎升级还能获得各种款式的全新道具,使用这些道具可以改变角色的外观形象。

  《Asdar》作为一款童话风格故事内容的游戏,所有的游戏角色形象都是比较可爱乖巧,而且游戏操作方式简单,应该说多数玩家都会很容易接受游戏风格特点。

  同时,游戏里全新图像画质变化给所有玩家带来非凡感觉,而且游戏里时时变化的天气特点以及,角色的各种移动动作看起来生动活泼。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