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刀剑2》最新PVE视频 与高AI怪物对决
时间:2011-07-23 16: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7月22日最新消息,像素再次公开《刀剑2》最新战斗视频,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视频内容重点突出PVE——角色对战大世界五花八门的高智商小怪以及体型硕大的狠角色Boss。

  谁说小怪可以被忽视?在《刀剑2》的世界里,没有你可以小看的怪物。因为它们都被赋予了绝对高的AI,它们绝对不会任由你摧残、攻击,跳跃躲闪、嬉戏中突然投掷飞镖、跳到你的身上用力的抓呀挠啊或者干脆抱住你同归于尽,想躲避他们的进攻就看你的本事了!体型硕大的狠角色Boss狼王是本次视频中最大的亮点!与其对决时,就会让人有种无限强烈的压迫感。狼王生性凶残,行动快速,伤害致命,怒吼声震天动地,让人进入晕眩状态,甚至在战斗中还可召唤狼兵释放万箭。如何对付战术多变、出招快速同时具有强悍控场的狼王,你有主意了吗?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