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冒险王》即将公测 任务系统暴光
时间:2011-07-23 11:48:2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款好的游戏拥有一套趣味横生的任务系统是理所当然的,《冒险王》在内测过程中的任务系统就已经备受好评,不过《冒险王》在技术内测过程中也收到了很多来自各方面玩家的建议与意见。在这诸多意见中,就有许多玩家对《冒险王》的任务系统提出了很多想法,官方研发人员在收集了玩家的意见后已经反复对任务系统做了完善,相信在内测开始后一套全新的任务系统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点击查看大图

  (和村长对话看看他有什么烦恼吧~)

  主线以及支线任务是带出《冒险王》的原创剧情,并且供玩家探索游戏故事发展的重要功能。在游戏中,从初次进入游戏开始主线任务就伴随大家一直到最后。

  主线、支线任务可以通过选择任务菜单查看,在已接任务一栏中可以看到你当前已经接受的任务,而在可接任务一栏中则能查看当前可以接受的任务,方便快捷。主线、支线任务通常会奖励大量经验值、钝币以及强力装备和道具,是升级和了解游戏内容必不可少的一环。

点击查看大图

  (任务目标就是漂亮的菇盖了!)

  其他还有日常任务每日循环做,保证资金和经验值的流入,为没有任务的高等级玩家着想。BOSS刷累了?来协助人们做一些简单的工作吧。经验道具一样流入口袋。

  改版后的任务系统性能将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去提高等级、赚钱、改善装备,并且通过任务系统玩家也可以一次一次的挑战自己的极限。

  (通过消灭红帽蘑菇获得漂亮的菇盖——)

  《冒险王》从封测到现在陪伴玩家的几个月时间里,每一次的进化都是和玩家分不开的,此次公测在即,和玩家们的热情是分不开的,所以我们决定在公测之时同步展开几项神秘送礼活动回报广大冒险王玩家,具体详情尽请关注《冒险王》官网与微博走向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