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LOL国服新英雄即将出炉 掘墓者介绍
时间:2011-07-23 10:57:4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服新英雄掘墓者即将与大家见面了,让我们先来看看这个与尸体为舞的人物的技能吧!

s_105306394666.jpg

 掘墓者是一个相当均衡的英雄血成长、物攻成长和技能伤害都不低。

s_105306394765.jpg

幽灵食尸鬼:用来逃跑或追击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_105306394866.jpg

腐烂食尸鬼:又一个GANK技能召唤出时会爆炸减速配合幽灵食尸鬼无论逃跑或追人都是非常犀利的

s_105306394965.jpg

饥饿食尸鬼:一个让掘墓者持续战斗的技能,这个技能可以大大提高掘墓者的生存能力

s_105306394965.jpg

死亡预兆:团战时用在可能会被集火的英雄身上可以延长他的生命

     小编点评:掘墓者的技能范围相当的远,至少比一般的英雄远 但是召唤出来的食尸鬼都相当的脆弱 团战的时候可以利用2技能和3技能来扰乱对手 大招用来为被集火的英雄释放保证他不会被秒掉,加强法伤以保证输出 同时利用召唤出的食尸鬼加的团队增益来确保团队的优势。由此看出 掘墓者是一个非常以来团队的英雄。让我们来期待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