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魔兽大灾变30万玩家无法登陆
时间:2011-07-22 10:07:3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对于国服《魔兽世界》来说,每一个新版本的上线必定意味着一个玩家在线高峰期的出现,但是国服新资料片《大地的裂变》的上线却让国服《魔兽世界》短时间内进入了一个在线人数冰点期,据不完全网吧客户端点击统计称约有30万玩家无法登陆游戏,而顺利登陆游戏的玩家数量只有数万,这个寒碜的数字完完全全是一个二线网游开资料片的水准。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吧统计12日三十万人不能玩魔兽 网易没有错?

 

统计出的数据

在《大地的裂变》上线之前,网易已经为游戏投入了大笔的推广费用,而开服之后每个成功进入游戏的玩家每小时将为这款游戏贡献0.45元,开服练级和开荒副本期间假如一个玩家一天上线了5个小时,那么这名玩家就等于为网易提供了超过2元RMB的收入,而两天内30万玩家无法登陆意味着网易损失了一百多万人民币的收入,并且截止发稿还有很多玩家无法登陆游戏,这笔损失仍在增大。

网易对此大规模更新失败的官方解释是:文件安装至特定比例后失败、通过DVD光盘安装无法连接服务器、在线安装客户端提示检查网络设置等错误,主要由“硬件基础设施的限制引起”,解决措施则是“增加下载带宽或加入更多的下载源”;而对于无法找到特定文件、提示下载程序与64位Windows7不兼容等情况,还需要等待一个新的下载程序补丁放出。

很多人认为这一解释无法有效帮助解决问题,甚至有敷衍了事的嫌疑,总结为三句话就是:1,你电脑不够好;2,你网速太慢;3,64位Windows7用户先等着。网易《魔兽世界》运营团队还有人透露称此次升级事故的主要责任主要是暴雪的责任,这个是很有可能的,但是作为这款游戏的中国代理商,这不应该成为一个理由,保证这款游戏在技术成熟后顺利的进行商业运营是网易无法推卸的责任。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