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魔兽下载更新客户端困难 十万光盘销售一空
时间:2011-07-16 17: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地的裂变


  7月15日凌晨消息,国服魔兽客户端升级光盘罕见的成为脱销商品,首批十余万套已经基本售罄,新追加的光盘产量至少翻番。若都能顺利售出,收入规模将超过三百万。不过,目前最大的分销渠道当当网尚未发出新的补货订单。

  几乎没有玩家会想到,国服魔兽升级为《大地的裂变》之后,最大的问题是:怎么才能继续玩上这款最新的资料片。

  对单纯靠下载更新失去信心的玩家们,首先想到了安装光盘。有玩家这样描述自己下载更新魔兽客户端失败后的行动:“第一反应不是开口大骂而是专程跑到书店买盘;24小时内光盘脱销,下次供货最快也是两周之后”。

  还有一位玩家为了买安装光盘,在图书市场连问了两家店主未果,第三位店主有货但售价从12元涨至50元。昨天更有报道称,网上更有人开价到155元。一盘难求。

  对国服魔兽《大地的裂变》升级安装光盘而言,主要销售渠道包括在线的当当网,以及新华书店和各省的总代理等渠道。据新浪科技的了解,这一安装光盘首批共印制了10余万套,目前基本处于售罄的状态,新的光盘正在赶制之中。

  当当网是这一体系中,最大的分销渠道,此前共采购了约五万套光盘。不过,当当网在这一产品脱销后,迄今尚未发出新的采购订单。

  有意思的是,在当当网上《大地的裂变》客户端光盘售价12元,并处于缺货状态;而魔兽上一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却以长期以3.4折的力度在促销,并且毫无缺货的征兆。对于当当网而言,魔兽新资料片安装光盘脱销,可能也是第一次遇到。

  对于当当网犹豫的态度,有知情人士透露,可能与之前的预订情况不佳有关。当当网早在6月29日就开始预售《大地的裂变》客户端光盘。

  据悉,网易方面正在加紧赶制更多的安装光盘,数量较之前增长超过一倍。各省的代理商等都已发出了补货的订单,这在一定程度上或许能缓解目前尴尬的情况。如何维护好正常的产品价格,或许是网易下一步需要做好的事情。

  不算后续的增长,仅上述规划中已产+待产光盘产品全部售出的话,网易将因此入账超三百万元。当然,这笔收入需要产业链上各个环节共同分享。

  本周二(7月12日)凌晨,国服魔兽停服维护,为《大地的裂变》上线运营做准备。令玩家大感意外的是,在客户端的升级过程中,出现多种匪夷所思的问题。这也造成大批玩家不能正常下载更新客户端,光盘因此成为最抢手的产品。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