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魔兽世界12日维护结束 冰冠城寨10%BUFF未开
时间:2011-04-13 11:53:3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最新消息,国服维护已经提前结束,ICC的10%区域BUFF未开,现在可正常上线游戏。

  回顾:

网易公告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运行,我们将于4月12日凌晨3:00开始对现有全部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停机维护时间预计为 10 小时左右。维护期间转服服务暂不可用,请您留意。
感谢您的耐心等待以及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11年4月11日

  本次维护后是否会迎来10%的ICC区域BUFF?

  根据外服当时开BUFF的惯例,区域BUFF开启以后,每三、四周增加5%(台服当时是3周就开启了10%的BUFF),一直增加到30%为止。那么按照时间推算,国服是3月22日开启的5%BUFF,那么距明天4月12日正好是3周的时间,也就是说明天有望开启10%的BUFF,但这一切也只是推测,具体情况只能等维护后才知道,小编也会密切关注开BUFF动态,一有消息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目前国服依然只有蓝海公会FD掉了HLK,说明大家在开荒上依然面临着很大的难度。

关键字:BUFF,维护,4月,开启,10%,区域,时间,国服,《魔兽世界》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