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大陆网游 > 正文
浪漫再相会 《浪漫Q唐》“牵手”封测甜蜜开启(图文)
时间:2011-03-29 11: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全球首款严肃交友婚恋网游《浪漫Q唐》将于今日(3月18日)14:00正式开启“牵手”封测,全民浪漫、非诚勿扰,最纯洁的交友婚恋网游再次与各位玩家浪漫牵手。

全新版本 浪漫特色

《仙剑3》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让人应接不暇的特色活动,巧配姻缘的姻缘签,伴侣携手的情侣闯天关。所有的浪漫都会穿插在游戏中,每一个细节都有邂逅的奇妙与精彩,让你感受浪漫、寻找乐趣、收获爱情。80级的全新等级上限,新增的众多炫目技能。全新的版本体验,真正的全民浪漫!

浪漫再相会 《浪漫Q唐》“牵手”封测甜蜜开启
 

严肃交友婚恋 打造纯净游戏环境

《浪漫Q唐》将成为真正绿色健康的交友网游,抵制游戏中的一切不良行为,二奶、小三、婚外恋、一夜情、所有让人诟病的社会问题统统都不会存在,作为一款大型在线社区游戏,《浪漫Q唐》的为所有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完善的婚恋交友平台。无论你是宅男还是剩女,无论你是腼腆还是豪放,只要你本着严肃认真的交友态度,以结婚为目的,不耍流氓……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浪漫。

浪漫再相会 《浪漫Q唐》“牵手”封测甜蜜开启
 

装备可现 华丽异常

作为《浪漫Q唐》的一大特色,Avatar系统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一改回合制网游中人物同质化严重、形象单一的通病。想象一下,终日面对的游戏人物,随着等级的提高、装备与武器上的升级,但外观上却没有任何变化,是不是很失望?《浪漫Q唐》在人物外观上呈现多彩绚丽的变化。更换的武器、装备都可以直观的表现给玩家。上古神兵、绝世宝衣,绝对能让你英姿飒爽,器宇不凡!

浪漫再相会 《浪漫Q唐》“牵手”封测甜蜜开启
 

不删档测试 新手卡大礼相送

本次“牵手”封测为不删档开放性测试,同时,与《浪漫Q唐》牵手,还有大礼相送。玩家可以通过媒体与公会渠道领取价值不菲的新手卡,百万RMB的礼包等你来拿,发放的新手卡也将分公会卡与媒体卡两种,公会玩家可以通过公会渠道领取,而普通玩家则可以通过各大媒体网站领取媒体卡。新手卡正在全民发放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浪漫再相会 《浪漫Q唐》“牵手”封测甜蜜开启
 

 

《浪漫Q唐》“牵手”封测——今日14:00,期待着与各位玩家浪漫牵手。

关键字:浪漫,唐》,玩家,《浪漫,牵手,交友,游戏,媒体,网游,公会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