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6》无双心得
时间:2011-04-25 16:04:3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国传部分打得比之前那一遍要快一些,但最终还是花了13小时多,主要是因为中文版本想慢慢打,国传看了一部分剧情,不过后来也觉得烦了,反正影像可以回放,打完了再看也是一样的。其他刷刷刷要素要在27小时内完成还满紧张的,方法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良。

  第一,尽快开启全部城镇,这样就能提前买到强力多格子的武器,让后面的战斗更轻松;

  第二,把带天禀印的武器全拿下或先拿一部分,然后在铁匠那里把不好用的、杀敌将慢的都放上,虽然铁匠练印非常慢,但好在一次可以放5把。我算了一下,整个白金过程可以练20-25把武器的印,不必在这些武器上耗时间,加起来节省的时间还是很可观的;

  第三,自己建一个人物表,技能满了或绊满了的角色就做个记号,可以减少开菜单查对的时间,也可以减少遗漏的可能性。(没跳出白金以为是BUG,但最后查一下是少练一个人的情况好像在不少同学身上都发生过,我自己第一遍时也是如此,白白吓出一身冷汗)

  第四,刷技能全程双打,刷绊在“寿春”和“天水”两个激战,寿春因为对应的是吴将的绊,吴将数量把对应“天水”的晋将要多,所以要多打。刷名声在“辽东压制战”打HARD,左右中三个据点一压,直冲北边,三四个无双轰杀总大将即可,一分半钟可以拿1.1万名声;

  第五,要讲究一点统筹,要刷的内容尽量同时进行。比如寿春刷绊,同时钱也不少,而且敌将也多,顺带刷技能。辽东过关快,所以在刷名声的同时,还可以顺便把绊收收尾,我是差十来个人的绊的时候开始刷辽东的,最后全绊和100万名声同时取得。

  总的来说,除去摸鱼时间,40小时内白356是没有问题的,但最速打法相对适合第二遍、第三遍白金的同学,第一遍就想冲击最速并不可取,因为这种玩法乐趣不多,我只是从一种可能性上进行研究,与各位分享。

关键字:可以,同时,时间,名声,武器,技能,因为,小时,进行,白金,第一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