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如何打关原合战
时间:2011-03-28 11: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看到很多人说打不过,我来说一下,其实很简单的。

首先如果定义敌方在上,我方为下,那么地图最左下角是我们的本阵(石田三成势)。
石田前面稍微一些有2队骑兵1队弓箭,那个是岛左近势。

左面偏中间墨绿的一小支友军是打酱油的岛津义弘势。

中间的大量军力是宇喜多秀家势。

再最右边,山坡上浅绿的是小早川秀秋势,他一开始按兵不动,后面会反叛(里切)。

和小早川差不多一块,站在河边的是大谷吉继势。

敌方我就不描述了。

一上手,选中宇喜多秀家势的所有部队,到岛津义弘势所在的山丘守备。用跑的,否则会被地方骑兵(福岛正则势)追上。那里左边有一条河,右面一个湖,构成一个天然的口袋地形。2队枪兵依靠右侧湖泊结枪阵,以后福岛的骑兵会来正面冲你。

另一方面,本阵收缩一下,仍然2队枪兵前面结阵,岛左近2队骑兵跑到最左边山坡上待机,突前一点不要紧,电脑不会管你依旧蠢蠢的来你布下的包围送死。

最右边大谷吉继势2支刀侍,跑到小早川本阵一前一后包围那厮。

然后就有一个时间差,有了岛左近2队骑兵的包围阵势,最左面来进攻你本阵的敌军(黑田长政势)很容易就被包饺子(步兵顶住,骑兵爆菊,全战就这么一个套路)。

如果要完美一些,宇喜多秀家势的骑兵一开始也可以在那条河最近的那个渡口边上待命,足轻接战以后从右面渡河包抄。这样完胜黑田势,自己几乎无损失。

然后以福岛正则为首,德川的大部队在中间(天满山)扑了个空,会慢吞吞的从右面前来进攻。左面本阵附近战斗应该早已完结,让所有骑兵渡河,兜后继续包饺子。

打了一半小早川终于里切,大谷吉继二话不说2队卡塔那砍丫的。

等小早川军势慢吞吞下山渡河来到左边,德川饺子已经连皮带馅都被吞了……骑兵拉开一些,重复刚才的套路。由于小早川秀秋本人多半被大谷砍了,没有大将的军势基本上冲两下就白了。完胜。

关键字:骑兵,一些,左边,中间,包围,谷吉继,一个,饺子,完胜,弘势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