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超级街霸4:街机版2012》正在研发中 明年问世
时间:2011-08-02 14:56:47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1年EVO格斗电竞比赛中,制作人小野义德曾透露他们正在开发新版本的《街霸4》。据了解,该版本就是《超级街霸4:街机版2012(Super StreetFighter IV Arcade EditionVer.2012)》,目前卡普空(Capcom)已证实了此消息。卡普空表示《超级街霸4:街机版2012》正在研发之中,预计明年问世。

1.jpg

根据最新一期日本《电玩通》杂志的报道,小野义德还说将于今年夏末的时候在日本几个大城市举行新版本的测试试玩活动。另外,小野义德还称即将发布一个《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的最新补丁,进一步改进了游戏的平衡性,免费供玩家下载。

  据悉,该作由卡普空——美国制作,将在原作基础针对人物平衡性进行增强,其他细节未公布。卡普空官方称,关于该游戏的具体信息还得等《超级街霸4:街机版2012》官网上线后才能像大家公布。

  据笔者了解,卡普空近几年每年都会发布一个《街霸4》新版本,《超级街霸4:3D版》在2010年发行,运行平台是任天堂3DS;《超级街霸4:街机版》在2011年发行,运行平台是PS3、Xbox360。由此来看,《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2012》就更合情合理了,从卡普空官网上看到,该游戏运行平台将会是任天堂3DS、PS3、Xbox360。关于《超级街头霸王4:街机版2012》的最新消息,尽情关注华北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