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暗黑之魂》新图放出 黑的让人纠结
时间:2011-05-27 18:22:5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ARPG游戏《暗黑之魂》今天放出了几张新图,向我们展示了游戏黑暗、隐晦的艺术风格。

《暗黑之魂》是一款设定在充满暗黑奇幻元素世界的全新动作RPG游戏。刺激的地下城,激烈地与怪物战斗和突破性的在线元素构成了一款真正独特的RPG体验。《暗黑之魂》用无缝连接的世界设定打破了阻隔,激发玩家探险游戏世界和创造独特的游戏体验。

视频欣赏:

不过说实话,我个人还真不太喜欢这么“黑”的游戏,大部分场景都是暗色调,这在白天玩不拉窗帘都看不清楚,太费眼睛了。

《暗黑之魂》预计将于今年放出,登陆XBOX360和PS3平台。

新图欣赏:

 
 
 
关键字:游戏,《暗黑之魂》,世界,元素,RPG,欣赏,设定,独特,体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