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精华推荐 > 正文
《死亡空间2》血腥前瞻 深入内心的恐惧体验
时间:2011-03-28 10:45:40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到目前为止,《死亡空间2》的各种试玩视频、试玩DEMO都让我们觉得十分给力。这部作品靠的就是“让你吓破胆”、以及让玩家为它曲折的剧情所折服。这里我们就凭借目前已经有的一点点资料,给《死亡空间2》来一次前瞻。

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本作的主角还是工程师艾萨克,这回他仍然要面对恐怖的Necromorphs寄生虫。人类一旦感染他们就会变成活死人,而这种寄生虫只能通过肢解来杀死。三年过去了,艾萨克现在登上了Sprawl空间站——它载满人类,却遭到了Necromorphs的爆发式攻击。

《死亡空间2》血腥前瞻 深入内心的恐惧体验
 

在试玩版中,艾萨克穿上了熟悉的工程师服装,这给了艾萨克重力控制和减速能力。一个叫作Daina的女人指导我们的主角前进,同时还有一个叫Nolan Stross的人在设法和艾萨克取得联系。Daina指责艾萨克是个杀死了自己家人的神经病。

上面这些是试玩版中透露的为数不多的剧情,但是游戏性方面就有很多可以谈的了。首先你就会觉得艾萨克控制起来比以前舒服的多。当我玩《死亡空间》初代时觉得这简直太爽了,然而玩了一晚上发现——艾萨克跑步速度还是不够快,踩尸很爽然而毫无意义,来回补充减速器能量又影响了游戏节奏。

不过这一切现在都不一样了,这次《死亡空间2》的操作方式和前作相似,但是脚步变得轻快了许多。踩跺动作和近战变得更快——这样效率大大增加,实用性也上去了。好处不言而喻,不管你想节省弹药还是增加爽快感,两方面都得到了平衡。当你在一截长长的走廊中穿行、或者陷身混战中,都可以简单的通过一个按键来快速使用血包或者充能,而不是停下脚步打开繁琐的菜单。甚至你可以通过升级来让充能过程变得更加快速。如果你担心武器的话,前作的等离子切割枪(Plasma Cutter)仍然是你的好朋友,同时一堆新武器、更多设计模式、属性又要让你忙坏了。

关键字:萨克,《死亡空间,一切,还是,他们,我们,一个,然而,寄生虫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