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完美负责原创开发 圣斗士星矢OL最快年内上线
时间:2011-07-29 15:15:18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博览会(9th Chinajoy)即将在第二天面对全国的玩家正式开放,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CGBC)已经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如火如荼的举行。新闻出版总署、游戏行业领军人物等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密切关注移动互联网 游戏发展让玩家做主

  会议期间,完美世界互动娱乐总裁竺琦接受了媒体专访。竺琦透露完美世界会逐渐尝试多元化游戏发展模式,对移动互联网等新型平台会保持密切关注,并随时准备和一些优秀的创业团队合作。同时完美世界还会尝试进入SNS游戏市场,将在今年年底完美世界预计还将推出一款社交类游戏推出。

  对于完美世界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还是希望让玩家来自己做主。竺琦说到,希望玩家能在游戏里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喜好来影响我们做游戏未来发展的探索。

  联手世嘉推圣斗士星矢 完美世界是唯一研发方

  今年也是《圣斗士星矢》诞生25周年的日子,这是一款承载了很多情感和回忆的一个动漫产品,融合了希腊神话的精髓和东方武斗文化的气息,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题材。对于这款产品,在增入新玩法的同时,又符合原著的风格。完美希望能够在其面世的时候能更多的得到玩家的反馈,来支持我们提高这款游戏的品质。

  对于跟世嘉合作的分工,竺琦这样说道,完美世界是游戏唯一的研发方,完美自从世嘉获得开发《圣斗士星矢OL》的版权后,一直在积极的进行开发工作,预计在明年的Q2能跟玩家见面,最快在年内可以上线。《圣斗士星矢OL》由完美世界完成原创开发的工作,和后期的运营,世嘉负责跟集英社的一些沟通,主要是对内容和形式进行监修。

  完美出海计划持续践行 收入比例向50%迈进

  众所周知完美世界很早就开始了“出海计划”,从两个角度说,一方面我们希望国内的公司来自海外的收入能逐步提高,目前我们是25%,希望能再未来达到50%。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降低海外分公司的产品,例如中国大陆的产品在海外的收入比例,所以这是一个双向的努力。

  完美世界去年海外市场营收超1亿美元。截止去年8月,完美世界游戏出口到60几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已经增长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来说,完美世界比较青睐一些具有出色开发能力的工作室和开发团队。通过在海外一些列分公司的建设和收购,最终达成全球供货的业务网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