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日媒评Chinajoy:中国人很喜欢武侠游戏和2D游戏
时间:2011-07-29 15:12:3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国最大的游戏“节日”ChinaJoy2011在上海开幕了,无论是游戏消费还是供给方面看,中国的市场都是巨大的。ChinaJoy包含了游戏展览以及开发者大会等项目,最近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游戏盛会之一。ChinaJoy的展位不断扩张,此前展览大厅是一字排开的三座建筑,而现在第四座建筑中用于销售物品,从面积上看和东京游戏展展出的面积相当了。

  ChinaJoy上2011年将举办四天(从7月28日至30日),参展商大多是网络游戏公司,也有一些新的作品。但很奇怪的是,展出的游戏中武侠游戏、2D以及2.5D游戏特别多,这算是杰作还是怪作呢?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