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8月1日解密 更多游戏细节将公布
时间:2011-07-29 15: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由于目前还在保密协议生效期内,各大媒体均对《暗黑3》beta测试闭口不谈。从目前少有的可发布信息来看,beta测试将在第一幕进行(第一幕是曝光度最高的,曾有大量截图放出),而且看起来像是竞技场内容。所有beta测试者将在正常难度下游戏,以便他们能够充分尝试每一种打法而不用担心生存问题。在技能和打法的测试之外,暴雪还将测试很多核心内容,例如战网、职业平衡性等等。8月1日各大媒体和暴雪的保密协议就会到期,届时将会井喷大量beta测试细节,请读者关注游久网的后续报道。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