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单机游戏 > 单机评测 > 正文
携手突围 《丧尸围城2:韦斯特行动》IGN详细评测
时间:2011-04-11 15:19:33    来源: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韦斯特行动》不需要原作光盘就可以独立运行,也不需要原有的存档。在该DLC中,Chuck依然受人陷害背负着罪名。他遇到了Frank West,也就是《丧尸围城》中的男主角,Chuck将和他一起前往Zombrex会见一名神秘的消息人士,解开一切与此次僵尸大爆发时间有关的秘密,为Chuck洗脱罪名。

这是一次双人合作冒险。一名玩家扮演Chuck,另一名玩家则是Frank。游戏没有本地合作模式,所以如果想联机则必须登录Xbox360 Live。如果你只想一个人玩,电脑将会接管Frank。两种模式我都玩过,而且都很喜欢。

一旦有了队友,一切就好办多了。你们可以指定各种作战计划,分散敌人注意力和共享补给品等。如果你们两人中有一个挂了,另一人可以在限定时间内复活队友。你们必须呆在同一区域,也就是说你一个人不能去需要读盘才能进入的区域。但即使这样空间仍然很大,自由度也很高。自己一个人玩也很有趣,只是要困难些。电脑控制的Frank永远不会死,所以无论他遇到什么情况,你大可不必理会。而且他还会帮你不少忙。比如当我遇到游戏结尾处那个大boss时,Frank就很积极地迎上去作战,让我有机会喘息并考虑下一步的行动计划。

故事模式中有个队友让游戏节奏有了改变,这很让人欢迎。Chuck和Frank在游戏和过场动画里不时的小幽默看起来也很有趣。

关键字:游戏,Frank,一个,有趣,Chuck,可以,原作,模式,时间,一些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