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自曝喜欢在妻子入睡后熬夜上网看电视|奥巴马|妻子入睡|熬夜
时间:2012-09-13 11:27:4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奥巴马和家人在一起(资料图)  奥巴马和家人在一起(资料图)

  原标题:奥巴马自曝喜欢在妻子入睡后熬夜上网看电视(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向媒体曝光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习惯,像许多普通已婚男性一样,他也喜欢在妻子入睡后熬夜上网和看电视。

  奥巴马向《名利场》杂志透露,他喜欢在晚上10点左右妻子米歇尔入睡后享受一点儿“私人时光”。他当然不会离开家,但是会熬夜上网“冲浪”、观看电视转播的体育比赛、看书,或者给其它时区的外国领导人打电话,直到凌晨1点左右才睡觉。

  奥巴马还称,他每天早晨7点起床,然后在健身房里待1小时,因为“人必须经常锻炼,否则就会搞垮自己的身体”。

  奥巴马说,在白宫里他和米歇尔最喜欢的地方是杜鲁门阳台,他们经常在那里度过夜间时光。(陈述)

分享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