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可口可乐60年后重新进入缅甸|可口可乐|缅甸
时间:2012-09-13 11:27:5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美国可口可乐阔別60年重新进入缅甸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可口可乐公司表示,阔別逾60年后,首批可口可乐饮料于9日运抵缅甸最大城仰光。这是可口可乐自1927年来首次直销缅甸,象征该公司对缅甸改革的肯定。

  据悉,可口可乐主席兼总裁肯特也于10日远赴仰光,亲自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他说,可口可乐很荣幸再次有机会与缅甸民众一起共创更好的未来。据可口可乐透露,该公司将与缅甸汽水厂Pinya合作,在当地设厂生产瓶装可乐,并开发分销网,以尽早实现本土化经营。

  美国政府此前宣布逐步撤销对缅甸的制裁,为这家全球最大汽水制造商再次“进驻”缅甸铺平道路。可口可乐于1927年首次进入缅甸,后因美国限制企业对缅甸投资而退出。尽管多年来有可乐饮料并未在当地绝迹,但都从邻国进口,并非透过可口可乐公司正式销售。

分享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