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千人在美使馆聚集 抗议美电影侮辱先知|埃及|美国使馆|抗议
时间:2012-09-13 11:27:5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埃及千人在美驻埃使馆聚集 抗议美电影侮辱先知(网页截图)  埃及千人在美驻埃使馆聚集 抗议美电影侮辱先知(网页截图)

  原标题:埃及千人在美驻埃使馆聚集 抗议美电影侮辱先知(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9月12日报道,埃及首都开罗有近千名民众于当地时间9月11日前往美国驻埃及大使馆抗议示威,原因是一部美国电影涉嫌侮辱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

  数以千计的埃及抗议者在美国驻埃及大使馆外聚集,有人甚至爬上围墙抗议。除了高呼口号,抗议者还把使馆的美国国旗扯下,换上黑色旗帜,旗帜上写上“这里没有上帝,只有真主,穆罕默德是他的先知”。后来抗议者又将美国旗撕为碎片,然后放火烧毁,并向记者镜头展示。

  报道称,他们是在抗议一出在美国拍摄的影片,内容侮辱先知穆罕默德是骗子,片中还有性行为及大屠杀场景。

  埃及抗议者要求美国当局禁止放映并道歉。美国官员表示,使馆大部分工作人员在示威前已经离开,无人受伤。(尹晴)

(编辑:SN055)
分享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