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效忠卡扎菲"潜伏"组织遭破获 发现60人暗杀名单
时间:2011-08-04 16:07:5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日报道,利比亚反对派阵营声称,揪出一个被疑效忠卡扎菲的潜伏组织,并找到一份暗杀名单,上面包含大约60名反政府武装领袖人物。

  据报道,利比亚反对派官员本月2日对记者说,这些有关反对派政治、军事要员的敏感文件是在一个叫阿尔•尼达武装旅的组织总部找到的。该组织以班加西为基地,被认为与卡扎菲集团有秘密的联系。

  反对派组建的利比亚“国家过渡委员会”内政部副部长沙加塞勒说:“名单上有约60人,包括国家过渡委员会、军事委员会和内阁成员,不只有名字,还有地址,一些地址是准确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