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感恩十五年 好礼大放送
时间:2017-04-07 21:49:0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关怀计划”温情启动

2002年到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与中国消费者携手同行15年,并以优秀的汽车产品和服务赢得460万车主信赖。为了感恩回馈广大车主一直以来的关心和信任,东风悦达起亚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启动十五周年“车主关怀计划”,推出购车返现、免费车辆检测、配件优惠、售后好礼、幸运抽奖、购置税补贴、信贷政策优惠等一系列缤纷好礼,以家人般的关怀,让汽车生活更加舒心、安心。

千元现金返

4月1日至5月31日活动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为车主们带来了充满惊喜的购车返现优惠:凡是购买过东风悦达起亚任意车型的车主,再次购买全车系车型均可获得1000元现金返现,倾情让利回报您的厚爱。

进门免费送

为了让车主们拥有更加安全放心的驾驶体验,东风悦达起亚在活动期间特别为访问专营店的全车系车主提供免费车辆检测一次,还提供火花塞、空气滤芯、刹车片、汽油滤芯等配件20%优惠,让您尽情享受无忧出行。

售后有好礼

除了购车返现、车辆免费检测、配件优惠,4月1日至5月31日活动期间在专营店有售后维修记录的车主,还可免费获赠玻璃水一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双重大抽奖

活动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为广大车主准备了诚意十足的幸运抽奖。车主进店参加活动即可参与微信互动抽奖,有机会赢取机油或空调滤芯或雨刮片等好礼;活动结束后还可再次参加抽奖,有机会赢取iPhone 7、Apple Watch、YONEX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等奖品。

购置税补贴

4月1日至4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还为消费者带来购置税补贴优惠:买全新K5 2.0L&2.0T、全新K5混动版、智跑 2.0L、KX5 2.0L、新一代K2、K3/K3S/新K3等活动车型,除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免外,还可享受高至7,500元的厂家购置税补贴,让汽车生活更轻松。

信贷红包

在购置税补贴之外,东风悦达起亚在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还以实惠的信贷红包为消费者“减负”。活动期间,老客户购买K4、全新K5、KX5、KX7、智跑车型,可享受36期免息优惠;消费者进店购买新一代K2、K3、KX3、KX5、KX7车型,均可享受24期免息优惠,购买其他车型也可享受12期免息优惠。(详情请咨询各地专营店)

从开春的“大红包 海外游 重重惊喜赢不停”促销活动,到3月的春季服务月活动,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坚持以充满诚意的促销优惠和关爱服务,为广大消费者,特别是车主们带来愉悦的汽车生活,将家庭的温馨与家人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关注、喜爱东风悦达起亚的人。同行十五载,未来更精彩。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再接再厉,以更加优秀的汽车产品和汽车服务,成为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更加亲切的、值得信赖的汽车品牌,携手共向美好前途!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