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移动店商协会成立,引爆新一轮创业投资热潮
时间:2015-09-22 19:16:1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社会生活压力逐渐增大的今天,每一个不甘于平凡寂寞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创业的梦想。许多人都在寻找真真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餐饮行业作为永远的朝阳产业自然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但是餐饮行业的竞争同样激烈,如果没有自己的特色,很容易泯然众人矣。在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之下,胖卡移动餐车作为移动店商的优秀代表,以其优秀的产品、专业完善的服务以及独特的创意,成为了众多优秀创业项目之一。而移动店商协会的成立,则能够促使这些优秀的创业项目获得更好的发展,进而引爆新一轮创业投资热潮。

胖卡移动餐车为什么会有如此魅力呢?这还要从胖卡的起源开始。造型可爱的胖卡餐车诞生于日本,但真正使其声名鹊起的地方确是台湾。在当时台湾经济持续低迷的时期,200余台胖卡移动餐车却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年营业额高达7.2亿元。一时间,开着胖卡一边旅游一边创业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创业模式。如今,在拥有十余年餐饮管理运营经验的北京大榕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运营之下,胖卡移动餐车正式进入了内地。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吸引投资者,进一步降低投资风险,胖卡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与完善运营服务的同时,还采取了分期创业模式。投资者只需要投入少量资金即可拥有一辆可根据自己需求定制的胖卡餐车,在胖卡的全面支持之下,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

在“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浪潮之中,餐饮行业的互联网化也势在必行。胖卡作为移动餐车,能够方便快捷的采用“ O2O”的经营模式,将丰盛的美味及时送到消费者的手中。而且,胖卡餐车用途也非常多样,美食车、美容车、文具车乃至婚车都可自由切换,投资者可以轻松调整经营内容,让胖卡餐车载着自己的梦想前行。

如今,移动店商协会的成立让胖卡移动餐车等移动店铺有了自己的组织,能够获得更加专业稳定的持续发展。在移动店商协会的努力之下,胖卡移动餐车这样的优秀投资项目将越来越多,从而能够让创业投资热潮永不消退,让更多有志之士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胖卡热线:400-0077-347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