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年中考“放榜” 凯美瑞捧走中高级车冠军杯
时间:2013-11-07 13:3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就在如火如荼的6月,2013年NBA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迈阿密热火再次卫冕,成为本次赛季的最大赢家。同样,本年度车市中考,凯美瑞以累计销量80224辆的压倒性实力,毫无悬念地捧走日系中高级车的“奥布来恩杯”。

作为中高级车典范,凯美瑞的表现堪称完美。今年3月,凯美瑞累计销量突破100万台,创造国内中高级车最快速度;6月份销量更是一举超过了15000台。

热火成功卫冕,韦德、波什和詹姆斯三大巨头表现功不可没。尤其是小皇帝詹姆斯,球场上能里能外,得分篮板抢断助攻几乎无所不能。拥有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巨头”的凯美瑞与本次NBA冠军得主热火有不少“神似”之处。

作为凯美瑞主打车型,旗舰版凯美瑞在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DNA和全面均衡的基础上,以革命性的技术,从动力、安全、设计三方面进行科技创新和突破,实现了更高水平的全面均衡,就好比“全能王詹姆斯一样,凭借全能而稳定的综合素质,在“抢七”大战中,为热火队抢占先机,并最终赢得胜利。

而运动版骏瑞在极致均衡的基础上,加入了时尚、运动气息,吸引了众多年轻群体的目光;被誉为“最高水平”的节能车,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凭借可靠、便利、经济等优势,日渐风靡。其上半年累计销量2315台,是该领域销量最多的车型之一。

正是具备全能而稳定的综合素质,凯美瑞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稳重形象的需求。在全球,凯美瑞拥有了超过1500万用户,并连续多年成为北美和全球“最好卖的车、最值得购买的新车、问题最少的车”。近期,在J.D.Power发布的2013年北美新车质量排行榜中,凯美瑞位列该细分市场榜首。

年中考“放榜” 凯美瑞捧走中高级车冠军杯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