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全球车凯美瑞 世界证明的实力才是真的实力
时间:2013-11-07 13:36:4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人生无时无刻不在做出选择。无论何种选择,总会带上深重的个人烙印。例如买车,就很能反映一个人的品味和性格。在喜欢同一款车的车主身上,总能找到许多共性,这些共性有时甚至超越了时代和地域的限制,也鲜明地代表了这款车型的气质特点。

凯美瑞就是一款气质出众的车型。全球超过1600万车主的认可,宣告了这款车的世界实力。这样的实力,由全球凯美瑞车主共同创造,也值得所有凯美瑞车主引以为傲。

QDR不断进化 全球车处变不惊

风起云涌的车市,正如变动不居的时代,有无数车型仿佛时代英雄一般横空出世却又昙花一现,最后只能黯然退出市场。凯美瑞却堪称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这是一款生命力旺盛的车型,从1982年诞生以来,每分钟都有一位新车主加入“凯美瑞车主”的阵营。

要满足分布于11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万名车主,凯美瑞是下了苦功的。每一代凯美瑞面世之前,都要经历了两次“环球旅行”,针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道路情况、天气状况和使用习惯进行反复调校。行驶过严寒的西伯利亚,奔驰在酷热的中东沙漠,凯美瑞的引擎性能完美通过了75摄氏度的极限温差考验。一系列严格反复的安全测试、涉水测试、电波测试和路况测试,共同造就了能够适应复杂环境变化、满足车主严苛要求的全球车。

这种处变不惊的淡定气质,一直是凯美瑞的鲜明特色之一。对自我完善和自我突破的不断追求,使每一代的凯美瑞在任何地区都能成为热销车型。迄今为止,凯美瑞已经夺得过澳洲、中东六国、泰国等地的销售冠军,更连续12年称雄全球最成熟的北美汽车市场。历经7代,凯美瑞凭借一代比一代更为精进的QDR,以超越同时期竞品的高品质、高耐用性和高可靠性,赢得市场的认可。更以全面均衡和用户至上的体验,让来自不同领域的车主达到了空前一致的认同。

车子的气质,和车主的气质总是如此相似。不喧嚣,不张扬,处变不惊的凯美瑞,和大气、冷静的凯美瑞车主,正是相得益彰的良伴。

品牌的力量:不会后悔的选择

2006年6月,凯美瑞国产并投放市场,同年11月即问鼎中高级车市场月销量冠军。凯美瑞在国内的第一批车主,基本都是老司机。老司机的眼光稳准狠,撇去泡沫拨开浮华,看见的是最为关键的品质。这和凯美瑞在北美市场被全球最理智顾客热捧,确有异曲同工之妙。车主的评价最中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事情要做得长久,还是要靠品质。这就是品牌的力量。”无论是全球1600万车主,还是国内超过100万的拥趸,都是在凯美瑞品牌的号召力之下,投身“凯美瑞FAMILY”这个大阵营的。

品牌的铸造需要依靠日积月累,凯美瑞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打造了良好的车主口碑。从1982年诞生至今,1600万凯美瑞中有超过90%的车子仍然驰骋在各国道路上。在二手车市场最成熟的美国,权威机构《凯利蓝皮书》发布二手车保值率排名情况,凯美瑞连续多年获得“轿车保值率”第一名;在日渐成熟的中国市场,凯美瑞也位列同级车保值榜首位——不但新车受欢迎,连二手车也热卖,车主对凯美瑞可靠品质和耐用性的信赖可见一斑。

如今,凯美瑞在北美市场的冠军地位仍然不可撼动,今年1-9月美国中高级车销量榜上,凯美瑞依旧不动声色地牢牢占据首位。在国内,凯美瑞也仍稳守国内细分市场前三,日系品牌第一。这让很多凯美瑞车主对自己购车时的选择感到欣慰。

“选择凯美瑞的人,都是不愿意将就的人。所以会在购车时做足功课,也才能了解到凯美瑞的真正优点。选车时辛苦一点,但选中了凯美瑞,我真的没后悔过。”这是凯美瑞车主的心声。

理性思考 热情生活

购车时的冷静和理性,丝毫不影响生活中的热情和温情。有人曾说过,凯美瑞车主都是爱家的人,只有对家人抱着深切爱意,才会选择这样一款既重视面子又重视“里子”的车型。

“凯美瑞和我家人的关系,比和我的关系还铁。”四岁随父母旅美、刚刚归国的陈先生,很得意地炫耀他刚刚学会的“铁”的用法。在美国就是凯美瑞车主的他,回国后选择了凯美瑞的混合动力车型尊瑞。

他说,一直选择凯美瑞,是因为它的宜商宜家,除了大气外观和豪华配置,凯美瑞的人性化、舒适性和安全性,俘获了陈先生家人的心。老人们喜欢凯美瑞,因为它的后排宽敞,地台平坦,座椅舒服,出入方便,调校适中的底盘也让晕车感大大减轻。孩子们喜欢凯美瑞,是因为它没有异味,宽大的车内空间俨然是毫无拘束的大乐园。女士们喜欢凯美瑞,是因为它拥有非常合理的空间设计和众多的储物空间,出行再无压力。对于司机来说,陈先生坦言,喜欢凯美瑞优势均衡的操控性——转向沉稳、制动线性、悬挂滤震优异,动力柔和有韧度,开起来毫无压力感。

至于陈先生回国购买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则在上列优势之外,表现出更强劲的动力、更低的油耗和更环保的排放,而且并不用外插充电,也无需更换电池。“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美国很多人开混合动力车,我刚好趁回国机会换辆混合动力的凯美瑞。”陈先生再次得意于自己的选择。

凯美瑞自诞生至今,已荣获全世界各国年度车型586次,在美国、澳洲、中东六国、东南亚、中国、日本等都创造了销量的奇迹。在一个国家取得销量冠军不难,难的是在每一个国家都做到炙手可热。凯美瑞让世界不同国家的多元价值和文化,都达到一致认同,这是经过世界证明的实力,是真正的“全球车”实力。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