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汽车 > 汽车资讯 > 正文
凯美瑞凭两大“杀手锏”畅销全球
时间:2013-11-07 13:36:5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发布数据显示,凯美瑞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600万!这相当于从1982年问世至今,平均不到1分钟就有1位新的凯美瑞车主诞生。同时,在刚出炉的2013年1-7月全球车型销量排名中,凯美瑞以45万辆的绝对优势,成为今年全球销量最好的中高级车。凯美瑞全球销量一路走红,凭借“持续改善”和“没有缺点”这两大杀手锏,让来自不同领域的车主达到了空前一致的认同,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市场中长期立于不败。

品质持续改善,与世界同进步

始终坚持“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是凯美瑞感动全球消费者的根基。为了获得让全世界消费者满意的品质,丰田在凯美瑞的研发、制造过程中,启用了2400种不同的驾驶测试项目进行检验,同时,每年还投入1600台新车用于碰撞测试,以此对品质和性能进行严格把控。更重要的是,全球千万车主共同使用,110多个地区和国家各种路况的验证,使得凯美瑞经受各种严苛检验,有利于故障的及时发现和品质的持续完善,也造就了凯美瑞随时代发展而不断精进的QDR。

均衡得“没有缺点”,众口不难调

除了“高QDR”这一杀手锏,为了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凯美瑞还将“均衡”做到了极致,力求完美得“没有缺点”,达到众口不难调。在这一前提下,凯美瑞在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和舒适性等各项看似矛盾的指标之间,不断寻求最佳平衡点。比如在消费者格外关注的动力和油耗表现方面,凯美瑞配备了丰田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以国内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为例,其动力输出堪比3.0L排量,而百公里油耗甚至低于1.3 L车型,仅为5.3L,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低碳环保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全球消费者明智之选

凭借卓越的品质以及均衡的产品力,凯美瑞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中高级车。31年来,凯美瑞586次荣获全世界各国年度车型的荣誉、连续12年的美国冠军、连续17年澳洲冠军、连续18个月中国冠军、中东6国最大市场份额……不仅如此,据市场调研公司R.L. Polk& Co发布的“全球车型年度销量榜”显示,近年来凯美瑞已多次获得细分市场第一。

而在国内,凯美瑞同样保持着同步全球的强势销量。延续自2006年上市以来的畅销势头,凯美瑞在今年3月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是最快速度挺进“百万辆俱乐部”的中高级车。今年的1-10月,凯美瑞以累计销量超XX万辆的销量成绩,稳坐细分市场前三甲位置,在竞争激烈的车市站稳脚跟。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选择全球1600万顾客信赖的凯美瑞,正是明智之选。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