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评论 > 正文
江苏一男子开拖拉机冲进派出所点燃油布滋事
时间:2011-05-11 08:56:1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8点20分左右,丹阳一位偏激男子喝了农药之后,居然驾驶一辆拖拉机冲进该市和平桥派出所院内,并点燃了拖拉机上的油布滋事。正在上班的民警发现拖拉机上冒出火苗,立即采取措施,果断处置,迅速将大火扑灭,并将该男子制服。经查,拖拉机上还藏着一些危险物品和可燃物。

事发之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派出所大门前还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汽油味,地上全是水,几位民警正在清理现场,肇事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丹阳市公安局初步调查,肇事男子姓张,今年49岁,是该市延陵镇人,系刑释人员,夫妻离异,曾对其前妻及家人实施人身伤害和滋扰,被依法处理后,心怀不满。昨天上午,张某喝了农药之后,驾驶一辆农用拖拉机,并点燃拖拉机上的可燃物,冲进了派出所大院。此时,正是民警上班的时候,几位民警立即赶过来进行处置,并将张某控制,从而避免了一场恶性事故的发生。记者在现场看到,离派出所50米之内就是加油站和居民区。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中。

关键字:机上,民警,派出所,拖拉,之后,男子,现场,肇事,立即,发现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