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智云稳定器新品CranePlus来袭,“飞行模式”是什么鬼?
时间:2018-01-15 16:14: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智云Crane Plus是智云全新升级的专业单反稳定器。在智云自主研发的电机和第六代蜂巢稳控算法下,有效载重达到了2500g,可以搭载市面上主流的单反和微单相机,其稳定性达行业标准两倍以上。保持轻盈的机身下我们在功能方面添加了无限可能:三轴360度无限位旋转、创新性开放第一视角FPV(横滚跟随)模式、全手拧螺丝设计60极速调平、移动延时摄影、稳定器控制相机等丰富的功能。大电量提供14小时续航时间,可轻松应对各种拍摄需求。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科技带来的是润物细无声的体验,智云独立研发的蜂巢第六代算法,使得CRANE Plus载重可达到2500g,支持市面主流的单反、微单相机。全新自主研发设计的电机,使得Crane Plus扭矩比CRANE增大50%,同时噪音降低20%,特殊设计的电机磁钢使电机齿槽脉动降低50%,可在高负载的条件下稳定工作。

    Crane Plus全新推出的第一视角FPV(横滚跟随)模式,最大可控角度为正负45度,为你来带身临其境的体验!普通的延时摄影,加上Crane Plus的横滚跟随效果,马上就有一种低空飞行的体验!普通的商业区拍摄,本身就稳如泰山的Crane Plus下,再加上“飞行模式”的灵活运用,立马就变得高大上。配合ZY play可以轻松的控制相机拍摄延时摄影。全新路径记忆功能,让你每一次拍摄的场景都能完美还原,这些丰富的功能,仅仅在Crane Plus的控制上,配合ZY play便可以让相机完成原本繁琐费力的操作,让摄影变得简单有趣,让你爱上摄影。

    Crane Plus的全能离不开合适的装备。高品质铝合金三脚架、索尼和松下的相机线、防滑手胶等精良的随机附送配件,让Crane Plus全副武装如虎添翼,适应更多变的环境。智云Crane Plus售价为3399元人民币,即将登录各大电商平台,也可通过以下官方渠道购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