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征和控股董事长管寰宇荣膺“2017年度卓越投资人”
时间:2018-01-15 15:59:5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7新金融年会现场

     近日,征和控股受邀出席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7新金融年会,董事长管寰宇先生荣膺金橙奖之2017年度卓越投资人。

    新金融年会是金融圈一年一度的传统盛会,由金融行业资深、权威媒体经济观察报主办。本次年会以“强化金融信用 捍卫金融安全”为主题,汇聚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副主席蔡鄂生,招商银行原董事、行长马蔚华,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新金融家联盟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等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优秀企业的领导者等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新时代的背景下如何防范金融风险,推进信用体系在社会治理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如何让金融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经济结构转型和实体经济发展。

马蔚华(左)、蔡鄂生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国内知名投资人,管寰宇先生有着丰富的创业及股权投资经验,对中国本土资本市场有深刻的理解并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先后创办普信资产、征和控股等机构,曾参与奇瑞汽车、ST通葡、合纵科技等企业的上市和重组。目前,征和控股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并购基金及上市公司定增等方面的业务,重点关注医疗健康、TMT、新材料、教育、影视文化等领域,布局了深度战略合作体系,其中战略体系内的成员机构主导和参与了一下科技(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京东金融、摩拜单车、启奥科技等50余个项目的私募投融资运作,并发起设立了通化医疗产业投资基金、新疆禄通和佳并购基金等多只基金。 

    2017年是特殊的一年,党的十九大提到金融行业的核心是“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同时,2017年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首次将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提高到了“天职”和“宗旨”的高度,也对金融业的风险防范和管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本次新金融年会的主题定为“强化金融信用 捍卫金融安全”,也正是基于此。

    一直以来,管寰宇先生和征和控股投资团队,都将产融结合、金融安全放在首位,建立了专业化的投前、投后管理团队和风险管理体系,从项目选择,到项目监控,再到项目退出,并结合被投企业需求,为其量身定做投后管理方案,最终实现以资本驱动、服务产业发展,与千万投资人共享行业和公司资产价值的增长,为投资人创造持久稳定的回报。

管寰宇先生获得2017年度卓越投资人

    获得此次2017年度卓越投资人奖,管寰宇先生表示,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对征和控股在挖掘价值潜力、严控投资风险、维护投资人利益等方面的认可。2018年,将是中国新金融时代的开局之年,也将是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的重要之年。我们预计2018年全球经济将会以更加坚实的步伐继续复苏,全球经济增速预计将在3.5-3.7%之间,国内经济增速预计将在6.6-6.8%之间。在此背景下,权益类和商品类依然是2018年资产配置的优先选项,固收类应该用于防守型配置。未来,征和控股将继续关注医疗健康、TMT、新材料、教育、影视文化等行业和市场的价值挖掘机会,通过专注、稳健的投资操作和严格的风控管理,让金融服务产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7年度卓越投资人奖杯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