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活性炭垂直搜索——装修污染的宠儿
时间:2018-01-15 13:24:5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呼吸本身不能杀死人,但污染严重的空气有时可以。根据财新《新世纪》周刊报道,世界银行和当时的中国国家环保总局共同进行了一项研究,形成的结论之一是:以PM10为指标衡量的空气污染,每年在中国导致35万至40万人“早死”。面对每况愈下的环境,各种净化工厂也开始加工加点的生产和钻研新的品种,其中文昌市东郊椰子活性炭厂就是备受人们欢迎的工厂之一,为了结合现在人们的需求特推出线上服务活性炭垂直搜索以满足各类消费者。 


    活性炭是一种非常优良的吸附剂,它是利用木炭、竹炭、各种果壳和优质煤等作为原料,通过物理和化学方法对原料进行破碎、过筛、催化剂活化、漂洗烘干和筛选等一系列工序加工制造而成。它具有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双重特性,可以有选择的吸附气相、液相中的各种物质,以达到脱色精制、消毒除臭和去污提纯等目的,它的主要性质就是它的强吸附性。

    活性炭垂直搜索所提供的活性炭是以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身体是黑色、呈颗粒状,虽说不起眼,但其拥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好多的优点。甚至有的产品活跃于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此外,还可以用于炼油行业的脱硫醇等。

    果壳活性炭主要以果壳和木屑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结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药、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

    除了常规的活性炭之外,椰壳活性炭还可用于精制气体的制造,例如防毒面具、香烟过滤嘴、冰箱除臭器、汽车尾气处理装置等,都是利用活性炭的卓越吸附性能,将气体中有毒成分、对人体不利的成分或有臭味的成分除去。通过同样的原理,专家朱运行大胆设想,是不是可以研究出一款治理大气污染的活性炭?对此,文昌市东郊椰子活性炭厂会坚持钻研下去,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