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幸福社保”宣布A轮融资3000万 启动全国社保在线服务平台
时间:2015-11-04 17:23:2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9日下午2点,中国·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演讲厅嘉宾云集,宾客满堂,幸福社保融资暨产品发布会在此隆重举行。全国社保在线购买和服务平台“幸福社保”宣布A轮融资3000万,由此幸福社保完成雄厚资本、精尖技术、高端人才三强整合,正式开启小微企业和个体人力资源服务。发布会现场亦正式向外展示了“幸福社保”在线服务平台2.0,此举是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创新创业的企业和个体提供方便快捷的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包括社保公积金及HR云平台服务等,极大地满足了中小微企业和个体的HR需求,让其更专注于核心业务,加速了创新创业企业的发展。上海市相关政府领导到场祝贺,包括上海市科创中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各园区等。

3分钟在线完成社保购买,省钱、省事、靠得住!

发布会上现场演示了进入“幸福社保”PC端网站和“幸福保”手机微信端,3分钟内即可完成社保购买,使得中小微企业从繁琐的人事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全身心专注于企业的核心业务,走上发展的快车道。记者了解到,现在幸福社保的专业服务已覆盖中国300多个城市,为3000多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提供社保公积金、薪资外包、商业保险、健康体检、员工灵活福利和政策咨询等专业服务。

中国梦、幸福梦,幸福社保支持创新创业,政府鼓励和支持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党中央、国务院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的重大举措。为了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各地政府都出台相应的政策以配合和支持。在本次发布会上,幸福社保专注于为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得到了上海市相关政府领导,包括上海市科创中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各园区等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并在发布会上致以祝贺。幸福社保总经理陶洋洋女士表示,一定响应国家号召,不负重望,为创新创业企业和个体提供最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助其发展,与创新者一起创新,与创业者一起创业,一起成功。

3000万A轮融资开启中小微新市场 潜力无可限量

此次“幸福社保”成功融资3000万是数元创投等联合投资方看好中小微企业及个体人力资源服务的新市场,为助力政府倡导的创新创业事业的繁荣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时代背景和社会意义。专注于为创新创业企业和个体提供专业的社保和HR服务的幸福社保在资本市场获得资金支持,率先建立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将具有巨大的战略意义。发布会上,数元创投的副总裁曹文欣女士发表了生动的主题演讲。

幸福社保作为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唯一指定HR特约服务商

作为“2015创业在上海” 上海创新创业大赛唯一指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幸福社保”向参赛并入围的1000多家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总计约300万人民币的人力资源专项服务赞助。此项措施获得政府、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的热烈欢迎,更是践行幸福社保全力支持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具体举措。

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为中小微企业打造一站式服务

在本次融资和产品发布会上,幸福社保携手亿达集团、Coco Space、法宝网、创投家、发园地、创业伞、衍禧医创产业基地等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创业空间、融资、法律、财务、OA、招聘等一系列全方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