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热线 > 正文
北京1062家汽车维修企业上"黑名单"遭通报批评
时间:2011-08-04 15:39: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公布了2010年度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获得质量信誉考核基本合格的企业有4320家,其中,获得质量信誉等级AAA级的有549家企业,获得AA级的有1416家企业,获得A级的有2355家企业。同时,1062家机动车维修企业上了“黑名单”,被通报批评。

  通告显示,根据《北京市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细则》,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对1062家不合格的机动车维修企业予以了通报批评,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实施重点监管。其中,原宣武区的北京亚细亚汽车维修有限责任公司、朝阳区的京联汽车修理厂、北京宏伟恒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众多一类汽车维修企业也上了“黑榜”。

  原东城区北京太阳富豪汽车服务中心、朝阳区北京广汽航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瑞祥和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等企业获得了质量信誉等级AAA级。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