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南某师叫停基层向机关拜年视频 因太占时间
时间:2013-01-27 14:22:4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拜年视频占用官兵时间终被叫停 赢得官兵赞誉

资料图:部队官兵大年三十吃年夜饭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郑晓富、记者石瑞宁报道:“今年的迎新春文艺晚会不再播放基层向机关拜年的视频!”1月中旬,海南某预备役师政委符显辉在交班会上宣布这一决定。该师党委的这一务实之举受到基层官兵赞誉。

该师一年一度的迎新春文艺晚会开始前播放基层向机关拜年的视频,是多年的惯例。以往临近春节,该师机关会专门下发拍摄拜年视频的通知。接到通知后,该师所属各团和直属营需要协调预备役官兵参加拍摄,前前后后得折腾好几天。

“我们不能让这样的‘花架子’占用官兵的时间!”今年,当机关准备下发拍摄拜年视频通知时,被该师领导果断叫停。在此基础上,该师党委转变作风,以基层满不满意、赞不赞同、需不需要为标准,果断砍掉迎接上级检查贴标语、挂彩旗等10多个习以为常的做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