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重庆造直升机成功首飞 已有10笔国内客户订单
时间:2013-01-27 14:22:3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重庆造直升机首飞 敲定10笔国内订单

资料图:恩斯特龙480B直升机

1月22日,随着两架恩斯特龙直升机徐徐升空,重庆造直升机正式揭开面纱、首度登台亮相。在当日举行的庆典活动上,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宣布重庆直升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航产业基地竣工、重庆通用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挂牌暨重庆造恩斯特龙直升机首飞。

据了解,重庆直投通航产业基地由飞机研发、通航运营、飞行培训、市场销售、维修保障、机场建设7个板块组成。重庆通用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作为重庆直投全资子公司,将负责直升机生产事宜。

今年1月,重庆直投收购美国恩斯特龙直升机公司全部股权,使重庆直投直升机项目的研发、制造、市场销售水平快速提升,进入全球通用航空器主流市场。据悉,按重庆直投拟定的目标,今年将生产制造60架直升机,其中40架将在国外销售,另外20架的客户来自国内。目前,直投在国内市场上已敲定了10笔订单,采购方包括通航公司、政府部门和私企老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