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解放军近十年间进行50次中外联演联训
时间:2011-07-30 10:38:4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中国国防部29日透露,从2002年开始,中国军队已与28个国家举行了50次陆海空中外联合演习和训练。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当天召开中外联演联训专题介绍会,向58个国家的78位驻华武官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军队与外军开展双边和多边联演联训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主要做法、政策理念与实践体会以及未来展望。

  国防部外办表示,举行中外联演联训是中国军队和平用兵的积极探索,是中外军事务实合作的有效形式,也是军事训练的重要手段,密切了中国军队与外军的联系与友谊,加深了与各国军队间的理解和信任,在深化与外军的战略互信、推动对外军事关系发展,以及促进中国军队训练水平的提高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与会的驻华武官表示,此次介绍会全面系统,内容详实,体现了中国军队坚定的维护和平发展,坚持互信互利、平等协作的合作理念,听后对中外联演联训组织展开、计划协调、实施方法、发展趋势有了具体认识,对于今后与中国开展类似活动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