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2018秋冬石家庄少儿高级定制周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12 11:36:5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2月7日至12月9日,中英人寿2018秋冬石家庄少儿高级定制周AVIVA-COFCO 2018 A/W KIDS HIGH FASHION WEEK-SHIJIAZHUANG在国源朗怡圆满落幕。本次时装周备受时尚界和媒体的关注,吸引了众多高级定制童装品牌,汇集了著名设计师及品牌,各个品牌的汇集、碰撞和跨界都彰显出本次活动的格调,为本次活动带来丰富的元素。本次少儿高级定制周共计有400多名小朋友踊跃参与,小模特们的抢眼表现,为本次高级定制周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和活力。

 

2018秋冬石家庄少儿高级定制周是由石家庄高级定制周组委会、河北目拾童文化以及中英人寿联合主办,沐朵舞蹈艺术、信学宝、深刻+、恒辉物业、国源朗怡、河北省物业协会委员会和中国儿童演艺产业发展联盟共同协办。

 

据悉,中英人寿得到了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的独家资源——“英杰华奖学金计划”。“英杰华奖学金计划”致力于在亚洲推动英国教育,让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印尼及越南6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学生有机会进入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伦敦城市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莱斯特大学、诺森比亚大学、斯特林大学、利物浦大学、约克圣约翰大学等英国11所优质大学学习。

中英人寿教育节暨英杰华奖学金计划已连续开展多年,该项目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讲座的方式,就最新的教育政策进行解读,赴英留学的现状、趋势、规划以及奖学金申请政策等热门话题进行分享,为客户子女提供优质的海外教育资讯。经过3年的累积,“中英教育节”已经覆盖全国13个省区,举办了40余场活动,累计为7000余人提供教育方面的咨询服务。

 

本次少儿高级定制周以展示儿童的自信与美好为宗旨,以培养孩子对美的认知为出发点,倾力打造石家庄4-12周岁的儿童专属的专属的首个童装时装周概念,通过时装主题与美育体验互动融合,让孩子们快乐地接受心灵启发和艺术洗礼,充分发掘孩子们的天赋,培养孩子们的国际化视野,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国际化舞台,构建一座真正属于孩子们的时尚梦工厂。 

 

本次高级定制周活动由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并有行业权威机构、资深人士共同参与。

呈现出高水准的少儿模特秀场风采,打造了儿童搞定时尚的全新潮流。中英人寿作为主办方,更加期待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能够收获自信而快乐的人生,探索更加丰富多元的未来可能!

  

主办单位:石家庄高级定制周组委会

河北目拾童文化

联合主办:中英人寿

协办单位:沐朵舞蹈艺术  信学宝  深刻+  恒辉物业 国源朗怡

河北省物业协会委员会

中国儿童演艺产业发展联盟

本场承办:中英人寿  河北目拾童文化  爱奇艺

合作机构:潮星汇

沐朵舞蹈艺术

爱西西Acc

宝儿宝boabo

壹玖叁造型培训机构

合作单位:

河北国盾保安服务集团

信学宝致力于为0到18岁的儿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优质教育服务。

沐朵舞蹈艺术-舞出美丽的芭蕾人生

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西美店

石家庄倾满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