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CAD中删除视口的操作方法
时间:2018-09-27 11:46:5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我们在CAD布局中经常会用到视口,而用完视口之后应该怎样将它删除呢?下面的内容将会告诉大家如何在CAD布局中删除视口。有三种方法可供大家参考。

 

操作方法一:

 

这个方法的关键在于,要首先进入需要进行操作的视口。双击鼠标即可完成。

 

进入该视口之后,在图层管理处找到要删除的图层后,选择“在当前视口冻结或解冻”。进行这一步操作以后,其他视口就不会受到这一被冻结的图层的影响了。

 

 

1.png

 

 

 

操作方法二:

 

第一步,将含有多个图层的图纸打开。

 

第二步,在布局界面选择一个视口,双击鼠标即可激活该视口。

 

第三步,在命令行输入【layer】,即开启图层特性管理器。

 

 

2.png

 

 

 

第四步,点击选中需要删除的图层,并在【视口冻结】选项里,点击表示冻结的图标。

 

最后,退出图层特性管理器(点击【确定】即可)。

 

 

操作方法三:

 

第一步,点击菜单栏中的【工具】,单击其下拉选项中的【选项】。

 

 

3.png

 

 

 

第二步,在选项对话框里点击【显示】,将【在新布局中创建视口】这一选项前面的对勾去掉。

 

 

4.png

 

 

 

最后点击【确认】即可。

 

 

推荐阅读:3D打印机 http://www.zwcad.com/3dprinter/

推荐阅读:CAD下载 http://www.zwcad.com/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