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照明平台—一个网上购物通道
时间:2018-07-26 19:20:5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网民规模日益增长,对电销产品需求也逐年增加。所以这也为我国“互联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国互联网市场大约有10万亿规模,但目前我国还缺少一个类似淘宝的照明产品电商平台,所以照明产品电商存在潜在市场。

本项目推出的“中国照明平台”将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一个综合服务平台,改变现有的产品线下交易方式,创造安全绿色的网上购物通道,打造专业的综合服务平台。

中国照明平台建设前期的产品品类主要包括吊灯,吸顶灯,厨卫灯,台灯,壁灯/镜前灯,落地灯,筒灯,吸顶射灯,天花射灯,格栅射灯等一些便于仓储运输的产品。随着用户群体数量的扩大,中国照明平台覆盖面的扩大,平台上的产品类型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也将推出自己的照明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购买使用。

中国照明平台现已在开发完成,IOS版正在上架中。消费者可通过中国照明平台下单,平台通过高效物流配送体系,让照明产品在最快的时间内,运送到消费者手中。

中国照明平台APP每天都会发布最新的照明行业资讯,展示上百种类型的照明展品,能够为商家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更容易发掘商机。平台上的商家销售形式可以是零售和批发,针对订单量的大小区别定价,给消费者更大的优惠空间。平台现有资讯、圈子、直播、供应、求购、企业以及智慧城市等大量信息。

中国照明平台将立足于我国照明产品市场,打造成为一个集“信息资讯”、“电商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消费者与商家提供一个交易服务与信息服务的综合性平台。

中国照明平台从照明领域延伸到相关的照明安装、设计服务等项目,未来的产业拓展空间大。如果您想加入我们的平台了解能够商机,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0911-4527166、18099695168、 18099695169,联系人:张皓天。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商家加入。APP下载二维码如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