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币无界联盟链打造企业级区块链行业标准
时间:2018-07-18 18: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联盟链是指同业或跨业间的机构或组织间形成联盟,协同处理联盟内部的交易信息,从弱中化的链式处理体系。联盟链的优势在于能够充分利联盟机构间的闲置算资源,进联动处理交易数据,降低交易成本、提升处理效率。鉴于联盟链多以商业契约式开展合作,交易私密性”悖论问题般鲜有发,因此前联盟链是迄今为最有可能被规模普及和应的链式处理形态,或预示着区块链”未来的主流发展发现。

 

Unbounded Currency币无界联盟链还提供运维管理所需的可视化具。联盟链节点上部署的系统监控服务:持业务(区块、交易、合约、共识等)(、时延、吞吐量等)、系统层(CPU、内存、磁盘等)的数据信息监控;同时提供完备的志、告警与通知机制,便于商系统的维护。此外,Unbounded Currency币无界联盟链具有低成本接⼊⽅式,已开发出适于多种业务场景的 API ,如:资产、溯源、存证等,供这些场景相关的业务直接使。在新的业务场景下,Unbounded Currency币无界联盟链可以基于现有的框架为户快速定制接,满多种业务功能需求。

 

Unbounded Currency币无界联盟链依靠强大的鉴定能力和防伪技术,将商品加上防伪技术后将真品的防伪溯源信息上传至区块链存储,凭借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可追溯的特性,每件上链的商品都有独一无二的ID,并且在商品上以明码、暗码双重防伪彻底杜绝假货,用户可以通过扫码查询到商品防伪溯源信息。

 

相较于公链,联盟链以其合法合规、高速运行、安全可控,能够兼顾创新与稳定,具备实现承载商业级应用的条件。Unbounded Currency币无界联盟链的成立,旨在实现两方面的作用。

首先,利用区块链技术可以打通多个同行业或者跨行业的机构形成联盟,协同处理联盟内部的交易信息,从而建立弱中心化的链式处理体系,全面共享防伪、溯源、全程追溯信息,并通过DAPP全面展示给消费者,极大提升用户信任体验。

另一方面,Unbounded Currency币无界联盟链希望可以联合监管部门、优质品牌商积极参与商品追溯标准的制定。借助区块链技术,可以确保信息的绝对安全,为供应链全流程信息管理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