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何玩家都热衷投资收藏融艺堂奇楠沉香,看完这些你绝对也会心痒
时间:2018-05-28 23:52:5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几年以来,在各大拍卖场上,经常会出现以天价成交的奇楠沉香作品。高额的利润促使奇楠沉香成为文玩藏家们投资收藏的热门宝贝,2018年奇楠沉香市场依旧火爆,可是为何大家这样热衷投资收藏奇楠沉香呢?真相究竟是什么?

玩家们热衷投资收藏奇楠沉香的真相

大家投资收藏宝贝的初衷都是一致的:赏玩、保值、赚钱!奇楠沉香之所以能够成为投资收藏者的新宠,并非偶然事件,而是由奇楠沉香本身所具备的经济价值决定(添加微信:rytart询问奇楠沉香赚钱的秘诀)。

☆风险低,收益稳

风险和收益一直是投资收藏家们最关心的问题,根据近十年来奇楠沉香市场发展的数据显示,长期投资奇楠沉香的回报率远高于金融市场的理财产品,同时它本身的风险也要远低于金融理财。

奇楠沉香是目前收藏行业中风险低,收益稳的藏品之一,但前提是你要买到真的、有收藏价值的精品奇楠沉香!

☆促形象,增收益

投资奇楠沉香的藏家无论是业内地位还是资产量,要比其他收藏品的玩家水平高,投资收藏奇楠沉香是件雅事,在提升自身形象的同时,还能够获得良好的人脉关系,间接促进个人经济的发展(如何快速融入奇楠沉香藏家们的小圈子?添加微信:rytart融艺堂掌门人李辉告诉你!)。

☆软黄金,价值高

现在我国的野生奇楠沉香产地基本已经没有野生熟香,只有东南亚几个奇楠沉香产地还有少量存在,已被列为《联合国濒危保护物种》,是具备国际行情的稀有品和收藏品,也称为“木中钻石”“木中的舍利子”,其价值全球公认,无主客观或地域差异。

奇楠沉香除了经济价值高之外,奇楠沉香本身也是难得一见的宝贝!

☆救命良药

从古至今,奇楠沉香一直被誉为救命良药,在《本草纲目》、《日华子本草》、《名医别录》、《雷公炮制药性解》、《神农本草经集注》等中医名著中对奇楠沉香的药用作用和价值均有记载。

☆宗教珍宝

奇楠沉香是佛教、道教、基督教、回教、天主教五大宗教共同认同的稀世珍宝。在庆典、祭祀仪式中,能燃烧奇楠沉香被视为奉拜神灵的至高形式,更是个人修行时不可或缺的圣品(融艺堂出品真奇楠沉香线香,添加微信:rytart第一时间掌握精品奇楠沉香市场行情及最新精品)。

奇楠沉香并非件件是珍宝,玩家收藏需谨慎

奇楠沉香的价值高,但并非件件都是珍宝,想要拥有精品奇楠沉香,拥有值得投资收藏的奇楠沉香,还是需要内行人来引导。融艺堂的掌门人李辉告诉我们,挑选奇楠沉香要从四个方面入手:

一看:仔细观看奇楠沉香的油线是否清晰,纹路是否自然,天然的东西不可能没有瑕疵,往往人造的奇楠沉香会出现纹路过于规则的情况,在外观上显得比较完美。

二闻:闻奇楠沉香的味道主要有个判断的手段——“钻”。真奇楠沉香的味道应该是沿着线丝状的路径钻到鼻子里去的,好的奇楠沉香越闻越心旷神怡,假的反而越闻越不舒服。

三摸:用手摸奇楠沉香的表面,若是真奇楠沉香表面会带油黏感与冰凉感,假奇楠沉香是没有这种感觉的。再者就是用手感觉它的重量,含油量与实际重量是成正比的,含油量越高重量越重、含油量越少则重量越轻。

四烧:如有条件可直接熏闻奇楠沉香,这是分辨奇楠沉香真假最直接也最准确的方法。天然奇楠沉香在熏闻的时候往往香气浓郁醇厚、香韵厚重、留香时间长。而假奇楠沉香往往是化学香精的味道,要么味道很刺鼻,要么味道很浑浊,让人闻了很不舒服。(添加微信:rytart融艺堂掌门人一对一教你辨真假)。

圈内人士最爱抢融艺堂的奇楠沉香作品

奇楠沉香投资收藏的圈内人有一个大家公认的秘密,只要融艺堂出货,要立刻去寻,合眼缘就得马上下手,以免被别人抢先。

融艺堂由木雕大师李辉创办,创办以来所销售出的每奇楠作品均为正品、精品,在业内被誉为“良心商家”,是目前香友圈中人人称赞的商家之一。

为确保每件产品的品质,融艺堂从原料收购、生产加工到销售,已经形成了一个严谨规范的过程。(添加融艺堂掌门人微信:rytart,把握第一手品质货源)。

从源头保证货真:市面上假奇楠沉香越来越多,为了保证奇楠沉香品质的真,融艺堂所有原料均由专业人士直接把关与收购,确保第一时间找寻优质的奇楠沉香原材料。除此之外,融艺堂还会高价从香友手中收购或互换他们收藏的精品沉香原料。

从技术保证精品:融艺堂联盟及拥有数十位行内顶级木雕大师,每一件作品从构思到成型都要经历严格的规范审核,保证不浪费每一块原料,确保每一块原料都能达到最理想的状态。

从品质保护消费者:融艺堂所销售的每件奇楠沉香作品都经得起质量检验。

2018年最值得投资收藏的宝贝是奇楠沉香,而最值得信任的奇楠沉香卖家则是融艺堂。

如果你想要选购值得收藏的奇楠沉香宝贝,那么就来融艺堂;

如果你想认识真正的奇楠沉香,你也坚决不能错过融艺堂!

扫描上图二维码,融艺堂掌门人李辉在线等你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