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广州互联网+餐饮行业创新服务峰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8 14: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8524日由广州越秀区商务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政务管越秀理办公室指导,猪八戒网主办,广州市越秀区餐饮业商会协办的主题为智汇餐饮 助力新格局”2018广州互联网+餐饮创新服务峰会,在中国餐博会会议区隆重举行,峰会当天汇聚了数位餐饮行业专家及百家广州知名企业莅临。大咖云集,高朋满座,一场成功转型的交流盛宴如期上演。

点都德董事长曹玉维女士亲临现场为峰会致辞

大咖汇聚 共论餐饮转型升级之道

此次餐饮峰会汇聚了餐饮名企点都德董事长曹玉维,集美山田组市场总监潘健恒,胡桃里品牌督导、华南媒体联盟秘书长李斌,广州炜洹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冷链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冷藏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郑伟生及猪八戒网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刘振亚等在内的几百位富有创变精神的餐饮产业企业家,共同探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方法。

广东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亚针对“智汇服务,助力餐饮新格局”主题分析餐饮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互联网+的热潮让部分餐饮企业收获“网红餐饮”红利,餐饮行业创新升级。猪八戒网针对餐饮行业发展现状,通过自身平台服务优势,深入到产业链每一个环节,有效推动餐饮产业结合互联网协同创新发展。

胡桃里品牌督导、华南媒体联盟秘书长李斌为大家分享胡桃里品牌的商业模式,解读胡桃里音乐酒吧如何让音乐为美食代言,重塑餐饮价值,将文艺与餐饮结合进行精准社群营销?短短3年时间,在全国开了400家分店的成功秘诀。

集美山田组市场总监潘健恒为大家解读《餐厅怎样设计可以吸睛又可以吸金》,专注于餐饮设计的集美山田组团队以红馆,澳门街风味餐厅,中森食博等知名餐饮企业成功地品牌升级案例,从LOGO创意设计、品牌设计新概念、餐厅整体风格装修到运营宣传等一系列全套设计理念一一分解给大家。

广州炜洹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冷链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冷藏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郑伟生以《餐饮供应链怎么玩,才能真正节约成本》对于大多数连锁餐饮企业来说,要想真正开启大规模连锁发展,实现智能餐厅的未来,线下实体供应链仍然是最大短板之一,只有更强大的实体餐饮供应链积累,技术创新才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智能化才能够更好地体现出来。

峰会现场有幸邀请到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南粤餐饮食品安全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卫红女士做最后总结,她表示“民以食为天”广东餐饮行业今后的发展与竞争将在更高层面展开,主要体现在文化内涵与服务品牌等综合实力上。当前餐饮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如何结合互联网提升市场竞争力及综合实力。他希望借助此次峰会能发挥创新思维,依托互联网,实现跨界融合发展,也明确自身需求和已有资源,加强行业间的整合对接,增进交流,实现相互发展。

猪八戒网专家坐镇 一对一为餐饮企业“把脉”

本次峰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餐饮专家的专题解析、大咖们的实战案例分享、还有专家现场一对一诊断餐饮企业创新存在的短板,为企业推荐“对症下药”的实践方法。

找专业人做专业事,猪八戒网从餐饮概念,品牌设计,门店装修,到网络推广,软件开发为餐饮企业专业定制一整套解决方案。

随着广州站峰会的圆满落幕,餐饮行业创新新格局进入新的阶段。猪八戒网集结专家人才智库团队,陆续在郑州、上海、广州、沈阳、西安落地线下峰会,为全国各省市餐饮企业面对面诊断问题、解决问题、精准服务。真正打造“智慧餐饮”,形成数字经济时代的餐饮新格局。相信通过不断地分析市场趋势变化,从消费者需求调整餐饮经营战略,携手专业的猪八戒网服务平台,未来餐饮市场一定会越走越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