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通银典当与宏嘉文化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时间:2017-12-15 17:21:39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下午,宏嘉文化董事长周振龙先生等领导一行前往通银典当崇文门店,对店内情况进行考察和了解,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和沟通。 

 

   通银典当对宏嘉文化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通银典当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14:00,通银典当领导和宏嘉文化领导一行来到宏嘉文化总部,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双方就战略思路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协议。 
 

    通银典当其名下拥有多名专业评估鉴定师和资深律师,具有专业的管理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借用现代公司管理手段,塑造出一支诚信、专业、高效、稳健的经营团队。严谨的业务操作流程,高效的运作机制和规范的风险控制体系,为社会提供全面的典当融资服务。 

    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 依托中国打造全球珠宝玉石产业的利益共同体乃至整个行业的命运共同体顺理成章。宏嘉文化(官微:hongjiaculture)以推动珠宝玉石产业实体经济的发展为己任,全力构建文化品牌建设及传播珠宝玉石科技创新及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做金融服务创新,赋能珠宝玉石等文化艺术品在全产业链的有效流通, 使珠宝玉石产业链充满活力。 相信通过宏嘉文化与通银典当的深入合作 , 定能为整个行业的生态圈建设快速开创出一片新天地 !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