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味好美发布责任驱动绩效报告 推进企业责任及透明度建设
时间:2017-10-19 17:54: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全球领先的调味品生产商——McCormick味好美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KC)近日面向全球正式公布公司2017年度“责任驱动绩效报告”(Purpose-led Performance Report)。该报告的重点在于,公司在取得业界领先的可持续财务业绩的同时,担负起为员工、社区和环境注入长久生命力的责任。 

    据悉,味好美集团“2017责任驱动绩效报告”(Purpose-led Performance Report)涉及公司2025年度的宏伟发展目标,这些目标旨在改善全体员工的健康与福祉,提高全球社区的生活水平,并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味好美集团“责任驱动绩效”议程,融合并扩展了公司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目标,这些重要目标汲取了科学建议,并与联合国的可持续性发展目标相一致。 

    味好美集团2025年度宏伟目标亮点纷呈,囊括公司所做的以下承诺: 

    一、实现味好美关键原料的100%可持续采购; 

    二、改善90%种植味好美关键香辛料原料的小农户的生活水平; 

    三、倡导性别平等,尊重有色人种。女性及有色人种在管理层中享有平等的领导地位,并赋予女性农民权力,使其有权涉入公司供应链环节; 

    四、通过以下方式,减少公司对环境所产生的影响:减少碳足迹、减少用水、减少固体废弃物,以及开发可持续性的包装创新技术。 

    味好美全球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wrence Kurzius先生表示,味好美集团肩负使命,要让人们的每一餐、每一刻都变得更美好,这包括我们所做的承诺——秉承道德、诚信经营。“责任驱动绩效报告”是我们的工作重点,我们借此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切实落实在从源头直至货架的各个环节中,进而为多元化的员工队伍提供支持,并积极投身到全球社区之中。味好美公司发展至今取得了积极而深远的进步,这令我倍感骄傲。我希望在这激动人心的发展中,持续地让我们利益相关方从中受益。 

    【味好美集团介绍】 

    美国味好美集团自1889年创立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历经120多年卓有成效的开发和研究,产品覆盖零售、餐饮、工业和出口等四大类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客户及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树立并保持广受欢迎和信赖的品牌形象,家喻户晓。味好美荣膺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度“全球最具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Global 100 Most Sustainable Corporations Index)位列第十四位,食品行业排名第一。 

    质量和创新发展始终是推动味好美持续前进的原动力,味好美全球供应链系统从原料开始层层严格把关,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保证的优质安全产品,成为“值得信赖的滋味”。近30年来味好美中国在业界屡获多个奖项与殊荣。2016年及2017年,味好美历经有关部门的层层筛选和严苛检测,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膺中国杭州G20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活动的调味品供应商,为全球瞩目的国际首脑会议供应多达数十款产品,由味好美调味品精心烹饪的佳肴亮相于国际宴会,让百年国际品质为峰会增辉添彩,更是对味好美产品及品质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同时,作为优秀的跨国企业,味好美积极承担企业责任,75年来在世界各地及中国持续开展多项慈善公益项目、每年举办公司“慈善日”募集善款及员工志愿者活动,切实帮助了一批又一批受助者和帮扶家庭,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